爱做梦的毛

在世界末日蹲火山口

【双向暗恋】玩笑(迹不二)

迹不二…迹不二…看清楚

看情况,说不定还能接着写😂😂


U17-201室门外,不二看了看手里的一大袋芥末酱,又看看走廊里迹部景吾的背影,再次确定了一个事实——冰帝的部长果然是四个部长里最特殊的一个,虽然当时嘴上说着不要再有第二次让他当跑腿,但该带还是会帮忙带的,而且既不会过多的追问,也不会教育说这是不健康的,仅仅就是“本大爷知道了”的程度,这大概就是属于迹部景吾的温柔。

关上门,白石从床上探出头“周助是谁过来了?”

不二一边愉悦的拿出袋芥末酱撕开抹在土司上,一边说“迹部,之前不是拜托他帮忙带过芥末酱嘛,他今天路过看到出了新口味就替我买了几袋,迹部君真是个好人呢”

“是因为只有他帮你买这个吧”幸村开门进来“我路上碰到了忍足,他问我‘不二君高中不考虑来冰帝吗,我们冰帝的部长都给他跑腿多少次了’,怎么样周助,你准备去吗?”幸村说着叼走他手里的土司,“恩这次的芥末比上次的味道好很多”

不二深有同感的点头“臧琳你要下来尝尝吗”

白石默默缩回去“不,不用了”

“真是遗憾呐”不二扭头把芥末酱封上口放好“不过我确实有在考虑去冰帝”

“哈??你要抛弃青学了,那你为什么不来四天宝寺!”白石嘭的跳下床喊道。

“呵,我也和臧琳想问同一个问题,周助,你最好解释一下我们立海大哪里不如冰帝了”神之子在一旁阴测测的笑着。

“对啊对啊,我们四天宝寺哪里不如冰帝了!”白石果断和幸村站到一起统一战线一致对外。

不二慢条斯理的伸出食指“不去立海大是因为有真田,我才不要让日常从‘太大意了’变成‘太松懈了’。”伸出中指“不去四天宝寺是因为,离我弟弟太远了”伸出无名指“想去冰帝是因为听说冰帝的芥末寿司很好吃”

白石仰倒“不二周助你这个弟控你没救了你”

幸村眯着眼“呵,只是因为寿司嘛”

不二“不然精市以为呢,我有多舍不得你你知道的呀,不如”不二跳过去扑到幸村的床上侧过身拍拍床“我们今晚同床共枕互诉衷肠呐”

“恩?既然周助如此主动,我就却之不恭了”幸村走过去捏住不二的下巴,作势要亲上去


白石...........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.........一脸绝望的准备去找千岁缓和一下,拉开门看到正准备敲门的真田。

白石........

真田........

真田“我来找幸村有...”侧头看到了幸村弯腰捏着不二的下巴,不二侧卧在幸村的床上,两人维持着姿势看向真田

.........最怕空气突然安静.......

白石看着真田迅速充血的脸结巴着说“.......真..真田不是你想的那.....”

“幸村!不二!你们两个太松懈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
当不二坐着喝完一杯咖啡后,终于呼出了胸口的浊气,真田果然是一个比手冢更难搞的人啊,想起出门前被精市横的那一眼,不二一点将真田独自留给幸村和白石溜走的愧疚都没有,毕竟王者立海大——没有死角

不二看着对面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迹部由衷的说“多谢你叫我出来,虽然真田不会让跑圈,但他真的太能训话了。”

迹部撑着头抬眼看着不二“恩哼,比起道谢本大爷更想知道你和幸村干了什么,真田看样子气疯了”

不二突然想开个玩笑,起身走过来,弯腰凑近迹部的脸.......

迹部“恩?”

不二眯起眼笑“我们就是这样...”说着伸手托起迹部的下巴


门口突然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,然后嘭一声门被撞开,接着远山滚了进来,越前一个跨步刹住了自己前进的趋势“不二前辈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忍足兄弟俩目瞪口呆的看着沙发上的迹部和不二,对视一眼后果断一人拎起一个火速关门离开。

迹部意味不明的笑了下,“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,姓忍足的......”

不二僵硬地看着对方

“......都爱脑补”


不二周助在迹部景吾的宿舍遭遇了人生的第一个滑铁卢。


果然,第二天不二一踏进餐厅,觉得头顶一束光打下来,就看见英二扑过来“不二子!!!!小不点说你和迹部亲了!!!真的吗!!!!”

看着远处藏到桃城背后的越前,不二无奈的想:

手冢,你知道你留给青学的小支柱是个八卦脑吗。

再看看自己和忍足兄弟俩坐在一起的两个室友,幸村一脸灿烂的笑容更让他毛骨悚然。

不二扶额“他们看错了,我只是在和迹部开玩笑”

“呵,周助,原来只是个玩笑吗?我还以为......”

不二在幸村一开口觉得要遭,果然,下一秒就听见神之子慢悠悠的说

“........你和迹部背着我们在谈恋爱呢,毕竟你都准备去冰帝读高中了呢”

不二一脸惨淡的想,来了,来自幸村的报复,早知道这样,还不如陪他一起挨真田的训。

“诶?????!!!!!!!!!!!!”

“真的假的???????????!!!”

“骗人的吧!!!!!!!!!!!!!”

“不二子你要去冰帝念高中了吗!!!!!!!我也要我也要!!!!!”

“英二你的成绩应该......”

“你还差得远的前辈”

“小不点!!!!”

“嘶????????”

“得到了好数据呢!”

不二试图挽回一下局面“你们听我说,不......”

“敢跟我们部长开玩笑的人几乎没有啊不二,怪不得迹部老帮你跑腿,噫你们果然关系不一般啊,是吧谦也”

“对呀对呀,而且我昨天两只眼看到你和迹部两个人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!那个难舍难分啊”

姓忍足的爱脑补——迹部景吾诚不欺我。

“哦呀周助,我这个室友真是很伤心呢”幸村说着捂住了胸口

白石也在一旁泫然欲泣状

不二周助坐在那里无语的看着这些戏精,嘴角抽搐,感觉掉进了自己亲手挖的坑里。


一只手从背后伸过来抬起他的下巴,迫使不二向后仰抬起头,看到迹部额前灰紫色的碎发,随后感到唇上一阵温热。

青学天才的大脑陷入短暂的当机,听见迹部在耳边说“本大爷在冰帝等你。”

很好,迹部景吾成功给掉在坑里的不二填上了最后一把土。


“迹部景吾!!!!”

走出门外的迹部觉得今天天气真是不错呢,适合谈恋爱。


END


评论(22)

热度(80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